你觉得烂人配得上温柔吗?

抱歉,我就是个恶人,烂到骨子里的那种
你烂我就比你更烂
但对于那种无脑幼稚直接喷的人你可以麻溜地走开(就不说滚)了
我喜欢以恶人的思想作风以回报恶人
删评
不回私
很正常
不回私原因要么没空要么觉得你是个弟弟
删你评论不出意外我就觉得你就是个弟弟

关于AO3涉黄一说

手机坏了,消息堵塞,号也找不到了,家也没了。

首先,除去文学创作自由以外。

某些(注意是某些,欢迎对号入座)🦐,为什么会一囗咬定AO3涉黄呢?该被封?因为他们要找一个冠冕堂皇的理由。

真正的涉黄网站,露的点也大,甚至直接是视频。

他们咋不管?

很简单,因为里面没有他们的哥哥。

所以套一个冠冕堂皇的理由说AO3涉黄。

我看着都尴尬。

所以麻烦不要把理由说得理所应当以及多么高大尚。

AO3里老福特里没放他们哥哥的文他们会管吗?

答案是不会。

所以他们炸了AO3是因为涉黄吗?

不,是因为xz。

和他们说文学自由他们听不懂的或装聋的。

别捉着涉黄说事。

第一文学自由。

第二真正的涉黄你们沒管过。

别骂,你看我理不理你。


噢,忘了加一句,会不会有的🦐看了这个刻意找几个黄网去扫呢?

评论(33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