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觉得烂人配得上温柔吗?

抱歉,我就是个恶人,烂到骨子里的那种
你烂我就比你更烂
但对于那种无脑幼稚直接喷的人你可以麻溜地走开(就不说滚)了
我喜欢以恶人的思想作风以回报恶人
删评
不回私
很正常
不回私原因要么没空要么觉得你是个弟弟
删你评论不出意外我就觉得你就是个弟弟

以正义为名(看之前点进主页看简介谢谢)


https://boxing14302.lofter.com/post/31a4d049_1c8794400


建议先看前文?(点不上放评论了)


请耐心看完哦


一位孩子的父亲,

打算等拉扯到孩子18岁后投奔到他姐姐家里当寄身虫,

原因无他,

孩子有病,

成绩也不太好,

父亲害怕自己老了后跟着孩子会过得贫苦,

虽然,

他也未给孩子好生活。

但是他愧疚啊,

他作为一个步入社会多年的人,

怎么可能不知道孩子刚成年独自打拼的困难?

而他作为一个父亲既没教孩子生活也没教孩子生存。

于是他想,

不是的,

我跟着他是拖累他,

我去姐姐家是为了让他轻松些而已!

久而久之,

父亲也信了自己,

并多次为自己伟大的"父爱"感动着,

对,都是为了他好啊!

我太伟大了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6)